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溧阳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和市信访局党支部举行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5月19日晚,溧阳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和市信访局党支部举行“创建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联合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毛建国参加活动。


六位党员依次作交流发言。信访局党支部顾和庆、谢华军分别结合现在工作岗位,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讲述了自己作为信访干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感人故事,金国友分享了他为持续推进全市信访事项“马上办、提速办、认真办”服务机制过程中所作出的不懈努力。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闫鹏、葛志刚用质朴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被上级纪委监委抽调期间收获的点点滴滴,周君伟与大家分享了留置案件办理的成功经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份责任,六位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也表明了他们争创人民满意机关、争当人民满意干部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溧阳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刘学俊对此次联合党日活动作了点评,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心中有群众,二要坚定政治立场,做到心中有党,三是勇于开拓创新,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溧阳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