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山东省梁山县信访局来武进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9年5月11日,山东省梁山县信访局局长黄广恩带领县信访局机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一行11人到武进就来访接待、网上信访等相关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武进区信访局群众来访接待服务大厅,观摩了网上信访办理工作流程,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区信访局局长徐晓东从源头治理、积案化解、制度创新等方面向考察组介绍了近年来武进信访工作开展情况。接访、办信、督查督办等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具体工作经验做法向考察组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考察组成员所提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随后,考察组学习考察了湖塘镇信访维稳工作经验。

考察组对武进信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与武进沟通交流,携手并进,共同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来源:武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