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不忘初心葆本色 勇于担当为人民——经开区举办张云泉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5月5日,常州经开区区镇两级信访干部有幸聆听了一场十分精彩的专题报告会,江苏省信访局原巡视员、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等称号的张云泉同志以“从事信访工作的方法探索与感悟”为题,从珍惜当下、不忘初心,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多项本领,勇于担当、敢于奉献,提升境界、永做公仆等多个方面展开主题,诠释了一名信访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诚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高尚情怀。

张云泉同志坚守信访岗位近三十年,始终牢记使命,化解了一个又一个矛盾,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利益,维护了一方稳定,维护了党和政府的形象,被广大干部群众赞誉为贴心人。“要放得下架子,扑得下身子,受得了委屈”、“对群众要有热心,对群众反映的困难要有同情心,为群众办事要讲诚心,遇到困难和阻力要有攻坚克难的信心,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有恒心”。

专题报告会上,张云泉用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个个鲜活事例,诠释了一名信访干部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

听完报告会,信访干部们纷纷表示:享受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


(来源:常州经开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