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溧阳市初信初访“提速增效百日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去年10月开始,溧阳市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了初信初访“提速增效百日行动”。近日,活动进入了总结表彰阶段,市信访联席办对活动中12家先进集体和2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政局、溧城镇和埭头镇作交流发言。

活动中,各单位紧紧围绕市信访局提出简单事项“马上办”,普通事项“提速办”,所有事项“认真办”的“三办”工作要求,积极推行“简易办理”“时限减半”“当面送达”等服务举措。活动期间,全市共办理初信初访133件,其中通过简易程序办理24件,当天办结11件,信访群众“只访一次”占比明显提升;平均受理时间由之前的8.9天缩短至4.7天,平均办理时间由之前的38天缩短至21天,各节点时限比《信访条例》缩减一半的目标顺利实现;受理告知书和答复意见书当面送达占比达60%,信访四率情况(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群众满意率、群众参评率)总体良好,其中群众满意率达100%。

2019年,溧阳市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重要批示为指引,带着感情和责任开展信访工作,不断深化初信初访及时就地解决机制,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来源:溧阳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