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常州市委常委、新北区委书记周斌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3月8日上午,常州市委常委、新北区委书记周斌携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新北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访群众。


此次接访,周斌书记认真倾听了龙虎塘街道信访老户朱师傅的诉求,边记录边不时沟通交流,经过长达2小时的尽心、细心、暖心、贴心的倾诉交谈后。周斌书记指出,情况都已清楚,前因后果都已明了,要求龙虎塘街道再次进行调查核实,多上门慰问,尽快解决问题。区信访局要抓好跟踪问效和督查,要及时反馈处理结果。最后,周斌书记表示,朱师傅现在年事已高,年轻的时候也吃过很多苦,家里有两个女儿,现在要多注意保重身体,放平心态,多陪陪家里人,政府会积极协助将问题尽快解决。

朱师傅对周斌书记百忙之中抽空来接访表示感谢,并承诺会认真理性的再次考虑其利益诉求。

(来源:新北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