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金坛区人大领导专题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升、内司委主任陈建平到金坛区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区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全区信访队伍建设、业务规范化水平、信访工作机制、信访法治化进程等工作进展情况、当前信访形势和存在不足及下步工作打算作详细汇报,并就各镇、街道及重点领域的突出信访问题展开交流。

调研组在充分肯定全区信访干部长期以来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后要求,进一步加强信访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合理诉求及时就地解决;树立法治思维,坚持依法治访、依法处访。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信访维稳任务重、压力大,要准确分析当前信访形势,从政治和全区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为“两会”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金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