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溧阳市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9年2月25日上午,溧阳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四套班子领导王朝晖、崔文敏、刘新农、唐华新出席会议。


2018年,溧阳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溧阳”的总要求,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克难奋进,改革创新,信访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进步。在省对县市区的信访工作考核中,溧阳市位列全省前列,同时获得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全省信访工作“三无”县创建先进单位两项殊荣;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被评为“江苏省首批群众满意接访窗口”;在常州市信访工作考核中位居前列。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朝晖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持续开展突出信访矛盾攻坚,深化初信初访“三办”服务机制,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全市高质量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初信初访“提速增效百日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民政局、埭头镇、溧城镇等三家单位作大会交流发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农还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源:溧阳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