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省政府信访局领导率工作组到溧阳市开展信访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9-02-25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9年2月22日,省政府信访局副厅职督查专员周庆祝等一行3人到溧阳市实地督查杨某某信访事项,常州市信访局相关领导陪同。


督查组在认真听取了该信访事项包案市领导陈波涛的情况汇报后,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和以往处理情况,同时还就相关矛盾焦点问题向溧城镇、市征收办等有关单位进行了详细了解。

期间,督查组察看了溧阳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听取了该市初信初访“三办”服务机制的相关介绍,对该市相关举措表示赞许。


在意见反馈环节,督查组对溧阳市在2018年度省对县信访考核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该市就杨某某信访事项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地方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批示精神,进一步履行好信访工作主体责任,多措并举、综合施策,不断推动疑难信访事项有效化解。

(来源:溧阳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