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溧阳市信访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14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日,溧阳市信访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信访局局长王颖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蒋福保列席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市信访局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部署,认真制订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王颖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大家本着对事业、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实事求是,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下一步,信访局党支部将以问题、不足、短板作为导向,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人民满意标准引领信访工作,不断推动溧阳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来源:溧阳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