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金坛区信访局召开2019年度全区信访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11月13日,常州市金坛区信访局召开2019年度全区信访工作总结会议,各镇、街道信访办主任、各有关部门信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区信访工作,并围绕上级考核细则对全区信访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把初信初访录入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一大要素,规范录入程序,压实首办责任,落实“痕迹管理”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阳光信访平台查询、监督、预警、便民的效能。要将与信访人见面沟通作为办理信访件的基本要求,确保每件必访,切实做到“四清”,即“现状清、成因清、动向清、重点清”,为推动信访事项有效解决打下扎实基础。要把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作为目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坚持依法治访,以法治意识引导群众表达诉求。

会议强调,新的形势给信访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任务,信访干部要从提升跟群众打交道、做群众工作、内外部协调处理等自身能力上花时间、下功夫,更好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

会后,围绕金坛区信访局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工作推进、精神状态等方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集。

(来源:金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