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一着不让抓好当前 提高站位谋划明年——常州市信访局传达贯彻省信访系统领导干部学习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9年11月22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信访系统领导干部学习会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学东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省信访系统领导干部学习会于2019年11月18日至20日在泰州召开,会议结束当天,胡学东第一时间向市委书记汪泉及市委、市政府信访工作分管领导汇报了学习会精神,并召开辖市区信访局长会议,研究部署贯彻措施。随后,胡学东再次召集市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系统全面传达学习。

胡学东分别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信访分析研判、信访系统政务运行管理、办信及网上信访等方面系统全面传达了省局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兵《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讲话以及做好当前和明年信访工作的思路、措施和要求。

胡学东指出:本次全省信访系统领导干部学习会内容丰富、切实实际、十分重要。姜秘书长讲话对今年信访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形势分析深入透彻,工作思路站位高、方向明、路径清晰,工作部署重点突出、措施扎实、针对性强。常州信访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本市实际,迅速研究制定细化落实措施。

胡学东要求,当前要一着不让抓好今年收尾工作,一方面要“对标对表,对照省局各项工作目标和考核要求,切实提高紧迫感,在有限的时间内抓紧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另一方面要“对标找差”,学习省内信访工作先进地区的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查找自身工作的差距和不足,切实整改常州信访工作的短板弱项。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好明年工作,采取扎实有效措施解决好信访突出问题,围绕人民满意这一总目标,不断提高常州信访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