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宿迁市信访局副局长张理佐一行到溧阳市信访局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10月18日,宿迁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理佐率队到溧阳市信访考察交流“最多访一次”活动开展情况,常州市信访局副局长韩志国参与陪同。

考察组首先实地参观了溧阳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律师工作室、信访调解室、农村土地仲裁庭等场所,察看了信访事项简易办理、窗口接待、文书当面送达等基础业务工作台账。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溧阳市信访局局长王颖从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市信访部门积极探索“最多访一次”的经验做法:一是建立初信初访高质量办理机制,用质效赢得最多访一次;二是引入来访接待专业化的接谈机制,用多元助推最多访一次;三是落实各级领导干部的信访责任机制,用彻底化解实现最多访一次。双方还就信访工作基础业务办理、制度机制建设、难点问题破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考察组对溧阳市近年来信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于“马上办、提速办、认真办”“三办”工作机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推动两地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来源:溧阳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