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10月9日上午,市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学东带领信访局机关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党员走进常州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常州“红馆”是常州市首个革命史、组织史综合展馆和常州市首个党支部书记集训基地。在讲解员的引领和介绍下,党员们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和多媒体展示,深入了解了常州党组织的发展史、革命史、奋斗史,聆听了以“常州三杰”为代表的常州儿女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

现场参观后,面对巨幅党旗,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响彻展馆,展现了每个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部分党员代表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入党心境,都表示要以常州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不忘初心使命,更加懂得责任担当,永葆革命本色,不懈努力奋斗。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胡学东同志强调,此次学习了解常州地区的革命奋斗历史和党的发展历程,再次感受到我们党的伟大,更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作为信访干部,我们的使命是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在日常工作中,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把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的冷暖作为第一责任,以情感人,以行助人,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