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金坛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日,金坛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保障工作,全体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区政协主席陈春洪列席会议。

区委书记狄志强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信访保障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容不得半点马虎和松懈。全区各级组织和领导,必须紧紧围绕全省“三化解一规范”专项活动,大力开展“领导找群众、上级下基层、上访变下访”专项行动,将“四大重点”风险隐患和突出信访问题作为主攻方向,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用好协调化解、教育疏导、帮扶求助等手段,一案一策推进全区信访疑难案件和积案的化解工作,努力控减越级访,为全区乃至北京营造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近期区委、区政府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在全区开展信访专项督查工作,努力通过查短板、压责任、强措施等方式确保区委常委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同时,督促提醒基层各级领导强化风险意识,对经营不善可能引发欠薪的企业或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建筑单位提前做好预防应对工作,减轻年关压力。

(来源:金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