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溧阳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信访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日,溧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府全体领导和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溧阳市委书记蒋锋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勠力同心、担当有为,信访干部恪尽职守、勇争一流,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今年开展的信访积案攻坚化解百日行动中,包案市领导和镇(街道、部门)主要领导全力推动积案化解工作,成效明显,一批老的疑难问题得到突破化解,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维护。

蒋锋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深入细致排查化解各类矛盾问题和风险隐患,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方法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的信访稳定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溧阳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