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实地调研《焦溪古镇申遗保护工作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9月6日上午,常州市信访局王纪良副局长带领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全体同志在天宁区信访局及郑陆镇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天宁区焦溪镇就《关于推进焦溪古镇申遗保护工作的建议》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一行七人首先来到常州市三河口高级中学就《关于推进焦溪古镇申遗保护工作》这一建议召开了座谈会,与建议者进行沟通交流,充分听取了建议撰写者李飞团队对焦溪古镇申遗、保护、修缮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又实地参观了焦溪古镇的红星桥、中市桥、南街民宅、圈门遗址、黄石半墙、梁园、仇家弄等古建筑,听取郑陆镇副书记黄佳清详细介绍了焦溪古镇“一河、四桥、七街、两巷、十三弄、多圈门”的空间格局及焦溪镇申遗保护在古建修缮、环境整治、桥梁维护等方面的思路,进一步丰富了建议的内容,增强了建议的针对性和可行性,真正为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焦溪古镇的申遗、保护、修缮、开发利用提供决策参考。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