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8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日市信访局开展“学习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此次学习活动,以领导带头学、党员个人自学、全体集中学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开展。在集中学习活动中,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就是要全面深刻理解《学习纲要》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以及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信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纪良主持学习会并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学习纲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学懂弄通做实学懂,就是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弄通,就是要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深刻把握这一思想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水平。做实,就是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