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长丁纯接待信访群众 会办信访事项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9820日下午,常州市长丁纯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会办信访事项。


丁纯认真倾听了居民代表反映物业在小区空地上搭建房屋出租给商户经营做临时菜场,导致卫生脏乱差,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的问题。在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天宁区和市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丁纯向居民代表表示,各级政府高度关注民生问题,重视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一定会尽快推进菜场重建工程,还居民良好的购物环境和优美的生活环境。

随后,丁纯召集天宁区政府和市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就新建菜场的规划选址、资金筹措、项目审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明确由天宁区负责,市相关部门配合,制定完善方案,尽快实施推进。丁纯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尽职尽责解决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民生工程事关民生幸福,对涉及群众日常生活和切身利益的项目,“拆旧”和“建新”要统筹安排,同步规划,尽量减少对群众生活的影响,把实事办好,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项目实施过程中,天宁区政府和市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及时解决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扬为民、务实的优良传统,擦亮“管理明星城市”的常州名片。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