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8月1日,常州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赴想园——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和讲解,观看了系列反腐视频和图片,接受了最形象直观的廉政文化教育。

参观结束后,部分党员代表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分享当时的入党心情,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朗朗的誓词声,让所有党员重新回到了当年入党时的激动和澎湃,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和洗礼。每一名党员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工作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做一个对党、对国家有用的人,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永葆人民公仆的本色。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