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政府党组会议专题研究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3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9年7月29日,常州市市长丁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听取信访工作汇报,专题研究部署当前信访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信访工作“三化解一规范”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和副省长刘旸、省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姜金兵讲话精神,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长胡学东汇报了今年以来信访工作、当前信访形势、上级要求和下一阶段信访工作安排,逐案汇报了13件政策性、层面性、涉众性信访突出问题的调查研究和矛盾化解工作情况。市长丁纯就进一步做好全市信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准确区分信访诉求是否合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做到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二要学习借鉴兄弟城市信访工作先进经验,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提高全市信访工作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三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注重源头预防,大力化解矛盾,切实规范信访秩序,以信访稳定工作的优良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常和平分别就信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