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到溧阳市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3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7月24日下午,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率队到溧阳市调研信访工作。常州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胡学东以及溧阳市领导王朝晖、刘新农陪同调研。

    蔡骏首先实地察看了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网上自助服务区、律师工作室、矛盾调解室和视频接访中心,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我市运用“一张表格工作法”化解信访矛盾和围绕信访法治化建设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仔细查阅了市领导定期接访工作的相关台账和工作笔记。

    

    

    随后举行了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朝晖详细汇报了溧阳市信访工作基本情况和创新开展工作的各项积极探索,在听取汇报后,蔡骏对市信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是真重视,溧阳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镇领导高度重视信访工作,领导包案工作成绩显著;二是真践行,溧阳市信访系统党员干部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关注群众需求,以人民满意为工作目标开展各项工作;三是真落实,溧阳市扎实开展信访工作,立足源头,注重创新,着力化解,落实有效。他希望,溧阳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方法,努力为常州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积累更多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和做法。

    (来源:溧阳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