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滨开区(春江镇)举办“做好信访工作 促进社会和谐”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面对不断呈现的社会新矛盾,如何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这些都是基层信访干部面临的困境和挑战。不断提高全镇干部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的水平和能力,7月20日上午,滨开区(春江镇)在春江小学报告厅举办了“做好信访工作 促进社会和谐”专题讲座,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胡学东应邀主讲。滨开区(春江镇)副镇长、政法委副书记苏惠主持讲座,全体党政领导各办局科长及以上人员各办事处班子成员群众工作科全体人员各村(社区)全体人员各派出所所长、分管维稳工作副所长300余人参加讲座。


胡学东讲座紧紧围绕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意义、当前群众信访诉求特点、人民内部矛盾的新特点、化解社会矛盾新思路、“五心”“四力”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等方面,结合自身多年的信访工作经验,用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案例,对如何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发表独到见解。


苏惠指出整场讲座分析透彻,详尽地阐述了信访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对全今后做好信访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同时要求参会人员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学以致用,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切实将问题解决在初始,矛盾化解在基层,齐心协力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局稳定。

(新北区春江镇政法办)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