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督查金坛区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7月22日,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一行8人到金坛区督查信访工作。金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敖祥、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晓航参加督查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金坛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2019年,全区信访工作在区委、区政府以及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信访“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作用,从加强法治建设、源头治理、矛盾攻坚、队伍保障方面不断推动信访形势持续向好,信访秩序平稳可控,为金坛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

在听取汇报后,蔡骏对区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金坛区委、区政府对信访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确保了全区信访量保持低位运行。就下一步做好信访工作,蔡骏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确面对当前信访的机制问题,正视我国法治建设的现状,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积极发挥信访部门的调节作用。二要坚持“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原则,增强底线思维,确保“三个不发生”。三要夯实基层基础,坚持问题导向、因案施策,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

金坛区委政法委、金坛公安分局、区信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金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