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信访局召开全区信访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加强全区信访业务能力,提高工作办理效能,近日,天宁区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分析通报当前信访形势,培训学习信访业务专业知识,针对绩效考核标准安排部署信访工作。

天宁区信访局副局长、接待中心主任沈仲亮主持会议,市信访局副局长倪宁、督查专员马敏应邀到会培训讲话,常州市天宁区信访局全体人员及区职能部门分管领导、操作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

市信访局副局长倪宁作信访业务专题辅导报告。倪宁以生动的语言、典型的案例细致分析了当前群众信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问题,明确当前信访工作的基本规范,并对阳光信访信息系统应用操作规范进行了培训。倪宁强调单位要把信访工作作为重要任务,花大气力、下真功夫,全力以赴做好信访工作,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市信访局督查专员马敏对《江苏省信访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马敏强调,信访绩效考核事关工作成效,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常抓不懈、认真对待。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绩效考核的重要性,切实将绩效考核作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承担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将各项考核指标落实到位;要加强统筹安排,将每项考核工作责任落实到部门和个人,做到指标到位,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及时落实,不断提高绩效管理的针对性。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