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召开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信访局交办重点攻坚事项的化解工作,2019年6月28日,市信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推进会,市信访局局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各(辖)市区信访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省信访局近期有关攻坚工作的要求。对上级交办攻坚事项,围绕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化解方案,规范办理程序,细化工作措施,各方合成联动等方面进行了逐案分析过堂,交流成功做法,又出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整改措施。

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胡学东对下一步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推动,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统筹协调,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化解攻坚,确保“三到位一处理”落到实处,切实提高矛盾化解成效。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