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召开机关部门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9年6月17日,常州市召开市级机关部门信访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了市委书记汪泉的批示,加强和改进市级机关信访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方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主持会议。


方国强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二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信访工作责任落实确保信访工作组织领导、工作部门和工作人员及时落实到位不断完善联合接访机制,形成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整体合力。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基础建设,优化信访服务,创建人民满意的信访工作。要主动适应“互联网+信访服务”的形势要求,全面推行和深化阳光信访信息系统的应用,实现信访事项办理的规范化、高质量四要不断推进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确保信访工作的依法规范五要强化信访矛盾排查化解,攻坚克难化解信访积案,认真研究解决政策性、层面性的问题。


会议结束后,对市级机关参会部门信访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

级机关部门信访工作分管领导和职能处室负责人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