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国家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会议现场


舒晓琴讲话


李如林讲话

6月4日,国家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局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舒晓琴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12指导组副组长李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舒晓琴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开展好主题教育。

舒晓琴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信访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主题教育的效果来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来检视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要深化信访制度改革,持续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强化底线思维,加强社情民意研判,有效防范风险,更好地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强化责任落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如林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指导组将紧紧依靠国家信访局党组开展工作,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中央第12指导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务院办公厅纪检组、国务院办公厅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