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金坛区信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对扫黑除恶部署要求,金坛区信访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效推动社会和谐稳定。

近日,区信访局再次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讲话,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精神,局党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要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各项工作任务要求。

会议要求,信访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力量,运用信访接待窗口向来访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引导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同时,加大对群众举报涉黑涉恶问题重视力度,及时移送、全程跟踪,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来源:金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