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增强素质能力 优化信访服务——常州市信访局举办“信访局长讲坛”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切实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信访为民服务水平,常州市信访局决定组织开展“信访局长讲坛”活动,2019年3月21日上午,“信访局长讲坛”开讲。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长胡学东带头以“做好群众工作、促进社会和谐”为题与信访干部分享了自己从事信访工作的经验体会。各辖市、区信访局、市有关部门信访干部及市信访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坛。


胡学东从如何认识把握信访工作与群众工作的关系、化解社会矛盾的新思路、做好群众工作应具备的素质能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以及如何当好信访局局长等方面,为信访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加讲坛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胡局长的经验体会有内容、有深度、接地气,大家都受益匪浅。

“信访局长讲坛”旨在加强信访干部特别是基层信访局长信访工作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交流,不断优化信访干部的知识结构,增强信访干部的素质能力,切实打造人民满意信访工作。胡学东为常州“信访局长讲坛”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各辖市、区信访局长将轮流登上讲坛,分享他们关于信访工作的所思、所悟,相互学习借鉴,开拓思路,提升素质,促进信访工作的发展提高。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