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委书记接待信访群众协调推进老小区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4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月14日,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代表,调研民生问题,就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民生实事,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提出指导意见。


汪泉认真听取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改善老旧小区居住环境的情况反映,听取了天宁区2018年在浦南新村、同济花园等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的汇报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关于《常州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办法(试行)》制定和实施情况的汇报。

汪泉指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老旧小区环境整治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民心工程。去年,我市就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出台了相关文件,天宁区积极探索,先行先试。下一步,各辖市区及相关部门要深入调查研究、做好群众工作,推进这项工作有序开展。市委市政府对这项基层有积极性、老百姓有需求的工作也会大力支持,完善政策引导,统一技术标准操作规范。

汪泉还要求,多措并举开展老旧小区环境整治,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科学制定整治方案,其中特别要注重加强老小区物业管理、加快危旧房棚户区改造、推进适老示范区建设等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提升居住环境的要求。


汪泉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实做细信访工作,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躬身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掌握基层情况,听民意,解民忧,带着思路、带着情怀、带着温度去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各种突出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健全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加强法治建设,注重源头治理,维护群众合理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陪同接待。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