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天宁信访荣膺2018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2-12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月11日,常州市天宁区隆重召开全区“重大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会上区委区政府对2018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区信访局再度荣膺“2018年度绩效考核管理和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天宁区信访局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法治化建设,及时有效化解信访问题,有力促进了社会和谐。坚持“系统抓、抓系统”,不断完善信访工作机制,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和信访积案化解活动,圆满完成了“大突破、大化解”、“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等各项任务,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了力量。

2018年,天宁区信访局积极探索信息化条件下群众工作的新方法,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推动及时就地化解矛盾纠纷和解决信访问题。郑陆镇施家巷村委“老娘舅协会”、青龙街道“和谐促进会”、红梅街道“社区管家”、兰陵街道“民情茶座”获得群众一致好评,为矛盾化解和源头预防工作提供了可推广、可借鉴的“天宁经验”。

2018年,全区信访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难点攻坚,积案化解工作取得新成效;统筹各方力量,着力关键环节,加班加点,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级重要会议及巡视期间的信访稳定任务。

新年新气象,整装再出发。2019年,天宁区信访局将紧紧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总要求,进一步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