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再接再厉 创新实干 为武进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和谐社会环境——武进区主要领导调研政法、信访工作并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组织召开全区政法工作调研座谈会议。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金才,副区长、武进公安分局局长张强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区委办、区政府办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武进区信访局等11家区委政法委员会成员单位先后就2018年亮点特色工作、当前面临突出问题与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

听取了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林书记对2018年全区信访稳定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李林书记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决胜之年。要确保全年各项目标胜利完成,离不开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离不开信访条线同志的再接再厉、创新实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解决社会治理中老百姓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大力推进工作创新,善于用新思维新机制新办法推进工作。要灵活运用各类现代科技手段,创造性破解治理难题。

李林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信访维稳责任,确保全区各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全力推动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从源头上预防减少信访矛盾发生。要强化信息分析研判,扎实推进信访维稳等工作落地见效。

李林书记要求,春节临近,正是矛盾易发、事件多发、案件高发的“高危期”“关键期”。各地各部门要一刻不松、一着不让地做好社会矛盾攻坚化解、重点人群排查稳控、安全隐患整治消除等工作,坚决守住“两个绝不能”和“三个确保不发生”的工作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过好安定祥和的春节。

(来源:武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