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区长许小波慰问信访干部并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9年第一个工作日,常州市天宁区区长许小波率区有关部门领导专程来到区信访接待中心,看望慰问辛苦奋战在一线的信访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许小波走进信访接待中心视频会议室,对领导干部在线视频接访工作进行调研。

会上,天宁区信访局局长钱晔代表信访局汇报了2018年信访工作情况及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2018年,天宁区牢牢把握新时期信访工作的规律和特点,以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根本,以控增量、减存量、提质量、防风险为目标,着力强化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信息化、专业化水平。2019年,区信访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全面开展“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活动,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规范化水平,力争信访工作更上一层楼。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许小波对区信访局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体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站稳人民立场;要深入化解信访矛盾,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坚持分类指导,综合施治;要进一步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为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提供可靠保证。就下一阶段工作,许小波强调,全区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主动承担责任,强化信访工作基础,积极探索信访矛盾预防和化解长效机制,推动全区信访稳定形势持续向好。当前,要进一步抓好信访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提高矛盾纠纷调处化解能力,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为各级“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