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武进区信访局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武进区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转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改革开放举步维艰,过去40年,中国坚定不移地走好了这条道路;当下以及今后,中国必将踏踏实实地走完这条路。

收看过程中,大家倍感骄傲与自豪,听着对100名改革先锋人员的表彰,仿佛真切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世界奇迹,国家面貌发生的前所未有的变化,民生得以改善,收入不断增加,人民群众逐步过上富裕、幸福、文明的美好新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改革是全民族的事业,需要上下同欲、众人拾柴。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更应满怀热情,以被表彰的改革先锋人员为榜样,勇立潮头,当好人们的服务员,做好改革的弄潮人。

(来源:武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