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接待来访群众 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日,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在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调研信访工作。

赵书记接待了前来反映在出租车更新过程中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出租车公司产生矛盾,现要求政府帮助解决其生活经济来源问题的杨某。赵书记认真听取了杨某的具体诉求,并询问了杨某相关问题,随后召集信访人所在街道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该事项进行协商会办。赵书记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要求属地街道多研究问题的起因,从解决实际困难的角度帮助杨某回归社会,并关照杨某对钟楼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宣传钟楼的发展成果。

会后,区信访局重点围绕近期省、市督查组对我区信访工作责任制落实和重点矛盾化解工作的督查情况,及围绕督查意见就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完善提升的推进情况向赵书记做了详细汇报。赵书记听取了汇报后,要求信访工作继续围绕听民声、察民意,协调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这一职能,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将创新和实干相辅相成,真真切切的为民排忧解难。

(来源:钟楼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