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武进区区长戴士福约访接待信访群众 化解疑难信访问题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8年11月30日上午,武进区区长戴士福到武进区信访局约访信访人张某某,会办疑难信访问题并调研全区信访工作。这是戴士福区长今年以来第四次到区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

戴士福区长接待信访人张某某,认真听取其房屋被拆等问题的反映,同时听取职能部门及属地的情况汇报。针对该事项,戴士福提出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现有政策妥善处理。经过会办和协商,形成了化解方案。信访人张某某接受了化解方案并签订了停访息诉承诺书。

随后,戴士福听取了全区信访工作总体形势和重点事项汇报,对全区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戴士福指出,信访工作要适应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在创先争优中实现争先进位。一是要把握重点,攻克难点,坚持事要解决,下大力气化解信访积案,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二是要发挥区信联办平台作用,加强指导督查和工作调研,推动基层工作规范性;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信访法治化建设,规范信访行为,持续推进诉访分离工作,把信访纳入法治化轨道。  

戴士福强调,信访工作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体现,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来源:武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