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溧阳市信访局召开第二届人民建议征集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日,溧阳市信访局召开第二届人民建议征集员工作座谈会。会上,局领导为新聘的8位第二届人民建议征集员颁发了聘书,总结并交流了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的情况和经验,并对今后的人民建议征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溧阳市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紧紧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广大市民最关心、最现实的热点问题,服务大局,紧扣民生,踊跃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见解、有新意、有价值、有操作性的建议。

会上,各位征集员们围绕人民群众所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畅所欲言。市信访局副局长潘伟鸣对今后的人民建议征集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征集员们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二是征集员提建议要深入调查研究,内容要贴合实际,观点要独特新颖,方法要行之有效;三是征集员提建议要有服务大局意识,统筹兼顾政府立场与群众问题。

(来源:溧阳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