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钟楼区开展信访干部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钟楼区信访干部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服务群众的能力,近日,钟楼区信访局组织开展了信访干部拓展训练和业务培训活动。

   通过拓展训练,让参训人员更加认识到团队的巨大力量,也领悟到了创新的重要意义,在团队之间提升了自信和互信,让学员们感受到彼此在工作中的密切关系,从而为更好的开展日常工作夯实了基础。通过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信访干部的信访事项规范高效办理的水平,从而增强了更好的应对当前信访工作新要求的能力。

区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及开发区、镇、各街道和区有关职能部门信访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来源:钟楼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