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金坛区赴溧阳市学习交流 “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贯彻落实全省信访工作规范化建设暨“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金坛区信访局通过“走出去”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的规范化建设10月31日上午,金坛区信访局主要领导率相关业务科室赴已获批“全省信访系统群众满意窗口”的溧阳市信访局学习交流。


期间,参观和学习了溧阳市“人民满意窗口”功能设施、业务流程,并重点围绕创建工作中的关键与亮点展开座谈。座谈中,溧阳市信访局王颖局长介绍了初信初访环节实行的“三办”服务新机制,并对“马上办”、“提速办”、“认真办”这三个办的工作要求、适用对象、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还就“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中的创新和薄弱环节展开探讨交流。


学习交流结束后,朱国杰局长表示此次活动开拓了视野,为金坛区创建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新思路,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实现共同发展。

(来源:金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