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创新基层治理一张网 打造社会治理新格局——溧阳市政法委一行参观青龙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1024午,溧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杨文艳带领政法委、综治办以及各镇、街道政法书记等一行15人来到青龙街道参观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及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天宁区综治办主任费春陵,天宁区政法委法治办副主任张瑛,青龙街道纪委书记刘益,青龙街道综治办主任钱卫荣等陪同参观并交流。

杨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青龙街道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和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汇报了目前街道全要素网格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通过显示大屏查看了常州市网格化联动指挥平台上重点人员的服务管理,着重交流了矛盾纠纷事件的排查、上报、调解等流转过程。

在基本了解了青龙街道创新全要素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基本情况后,杨书记一行又针对全要素网格化推行经验与青龙街道进行了沟通。青龙街道综治办主任钱卫荣首先介绍了全要素网格化推行至今的开展成效,按照“建实底座、管好队伍、用在实处”三个方面内容,具体介绍了网格划分、人员配备、组织架构、流程制度,表示网格目前基本形成了党建引领、全网服务、多元共治的局面。随后,杨书记也列举了溧阳市在推行全要素网格化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双方就网格管理的总体要求、运行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溧阳市政法委一行对青龙街道在推进网格化过程中做出的工作尤其是创新网格化多元共治的探索和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街道也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能够进行交流学习,促进双方网格化工作的高质量推进。

(来源:天宁区青龙街道信访科)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