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武进区主要领导推进落实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日,武进区召开全区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指示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并就下阶段全区信访维稳工作进行部署。区长戴士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金才主持会议。常州经开区分管领导、各镇(开发区、街道)党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区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信访局局长李荣分析了当前全区信访维稳工作形势,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阶段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戴区长指出,当前武进处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要关口,各类矛盾问题呈现基数大、稳控难、风险多等复杂情况,各地各部门要有忧患意识,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我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打好基础。

    戴区长强调,要进一步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努力把信访问题解决在萌芽、解决在源头、解决在基层,防止矛盾激化上行,全力以赴做好常州信访稳定工作;要继续加大信访积案化解攻坚力度,做到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到位;进一步加强信访法治建设,依法规范行政机关的行政行为和信访人的信访行为,依法治理信访秩序。

    戴区长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娄勤俭书记、省长吴政隆关于信访工作的批示指示以及市委汪泉书记在全市信访维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信访稳定工作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履职尽责,确保一方平安。

   

 

    (来源:武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