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市联合督查组到金坛区开展信访维稳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09-04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8月31日上午,常州市联合督查组庾爱民组长带队等一行7人到金坛区督查信访维稳工作,区综治办、维稳办、信访局、金坛公安分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督查中,区信访局主要领导就当前全区信访形势近期信访主要工作及下一步信访维稳工作重点情况汇报。综治办、金坛公安分局、维稳办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分别对分管领域进行了汇报交流。

督查组对金坛区当前的信访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充分发挥信访联席会议的作用,明确职责和主体责任、加强协作联动,抓好信访信息研判,催查督办好各类信访案件;二要细化领导干部对口业务联系,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不断提高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金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