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金坛区信访局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8-20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为在全局营造起解放思想、奋勇向前的工作氛围,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8月16日,金坛区信访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朱国杰局长主持,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如何在解放思想中实现信访工作大发展”为主题,就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破解制约瓶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各自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讨论热烈而有成效,使大家对大讨论活动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会议强调,全局信访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创新思维,主动作为,深刻把握全区经济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对信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入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全面提升信访法治化水平,全力推进金坛信访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金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