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钟楼区西林街道开展“聚力新时代 法治在身边”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日,钟楼区西林街道信访办联合多部门在西林实验中学联合举办了“聚力新时代 法治在身边”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共有6支代表队,共计18名选手参加竞赛。街道有关党政领导、街道机关中层干部及各村和企事业代表到场观看。

   

此次知识竞赛决赛共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赛题紧扣《宪法》、《监察法》、《信访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在近一个半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对答如流,现场观众也热情高涨。最终,机关二队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此次决赛一等奖。

通过观看此次知识竞赛,来自辖区村委、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80名党员干部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并严守法律法规,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推进“法治西林”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钟楼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