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武进区信访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8年7月2日,武进区信访局以“化解信访积案,提升信访工作”为主题,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研讨会。会议由区信访局局长李荣主持,全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和各科室聚焦“信访矛盾化解”,立足我区实际工作情况,分别作了主题研讨发言。

最后,李荣局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研讨会大家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思考深入、讲求实效,围绕存在问题、分析原因、解决措施等方面,通过观点的交流碰撞,提升了认识水平。同时,解放思想是出发点,落脚点在于如何落实到行动上。一要突出“防”。要加强矛盾排查,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重视群众初信初访,把矛盾化解在基层,防止上行。二要突出。化解信访积案是治本之策,要持续开展信访积案化解125行动,确保完成化解目标。三要突出。 对上访中的违法行为要及时采集和固定证据配合政法机关严肃处理,切实树立起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鲜明导向。

 

(来源:武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