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武进区区长戴士福到区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8年5月15日上午,武进区区长戴士福到区信访局调研全区信访工作,会办重点信访事项,看望慰问一线信访干部。

戴士福区长首先视察了信访接待大厅办公情况,与干部职工深入交流,询问了解信访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全区信访工作总体形势和重点事项汇报后,戴士福区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区信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同时指出,信访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认真听取群众诉求,了解群众意愿,回应群众期盼,下大气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促进武进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持续提供重要保障。一要进一步提升源头防控能力。要建立健全矛盾排查、信息预警、风险评估等工作机制,及时发现、梳理和反映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求,最大限度地从在源头化解信访矛盾。二要进一步攻坚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对重点部门、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存在的突出信访问题,要及时及早研究,落实专人参与化解处置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要进一步树立法治思维。持续推进诉访分离工作,把信访纳入法治化轨道。 在工作中要严守政策法律底线,用法治来规范群众信访行为。

 

(来源:武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