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天宁区信访局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为加强人民来访接待窗口规范化建设,推进信访工作创新创优,保障来访群众在突发情况下的生命安全。2018年4月18日,常州市天宁区信访局邀请区卫计局爱卫办主任、省级应急救护培训师陈冬麟来到区信访接待中心,为全区约40余名信访干部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专题培训。

陈主任从信访接待工作角度分析各类突发应急情况,采用理论讲授和现场模拟演练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向全区信访干部普及应急救护新概念,重点讲解了“黄金四分钟”抢救常识和技能,对心脏复苏术标准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示范,对参加现场操作的信访干部进行了具体指导。

此次急救知识讲座,培训内容丰富实用,讲解通俗易懂,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通过此次培训,全区信访干部初步掌握了急救的基本常识和动作要领,增强了应对突发情况的现场处置和急救能力。

(来源:天宁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