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钟楼区召开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8年4月12日,钟楼区召开全区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推进会议,总结交流积案化解工作情况,部署今年积案化解工作任务。

区信访局局长高国俊传达了省、市对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要求,通报了2017年以来钟楼区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成效及2018年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8个镇(街道)分管领导汇报了积案化解情况,主要领导做表态发言。

会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庆重点指出,尽管钟楼区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全区的信访形势不容乐观,仍面临信访总量大、稳控成本高、压力风险大的特点,周书记要求针对重点信访积案仔细分析研究,抓住有利契机,找到突破口,攻坚克难化解信访积案,同时要求在征地拆迁、房屋征收等矛盾较多的领域,要公开透明,防止新的信访矛盾发生、累计和上行,减存量的同时要控增量、防变量、提质量,下一步全区将通过强化考核、多措并举、多方联动等措施推动信访积案的化解工作。

相关区包案领导,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钟楼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