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新北区总结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日,常州市新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韦东生召集各镇街道信访分管领导会议,就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

区信访局局长叶海滨通报了全国“两会”期间新北区信访维稳工作的整体情况,韦书记转达了周斌书记、陈正春主任对全体信访维稳人员的感谢和慰问,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韦书记要求,全国“两会”结束后,各镇、街道要立即把工作的重心转移到中央巡视组在我省巡视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上来,在思想上坚决不能松懈,要及时对此次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进行总结,巩固取得的成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全力防止在全国“两会”结束后赴省进京信越级访量出现反弹。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