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阳光扶贫”大走访 缕缕温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2-12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常州市金坛区信访局开展“阳光扶贫”大走访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一份关爱和温暖。

2月11日,局党支部书记谢长春带领党员干部前往直溪镇直溪社区开展入户走访活动。走访前,先与社区沟通交流,了解帮扶对象家庭及生活具体情况,随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对帮扶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同时,利用“阳光扶贫”APP实时录入了帮扶村民的基本信息,做到调查数据的真实可靠,确保扶贫资金在阳光下公开透明运行。

针对未脱贫的帮扶对象,将采用双重跟踪法,由社区密切关注贫困户的生活动态,帮扶责任人定期与社区对接,并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商讨推进脱贫计划,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